策略領導培訓 (Strategic Leadership Training)

策略領導培訓 (Strategic Leadership Training)

ICPI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Publishing Institution) 專為於基督教機構工作的出版專業人員提供的全球認可訓練課程(International Christian Publishing Program)首次在香港舉辦,是次於6月舉行的主題為策略領導(Strategic Leadership),為期一星期,讓出版領導人評估個人及公司的能力,提升強項及改善弱項,按部發展出版事業。

日期:2008年6月16日至6月15日
時間:8:30am-5:00pm
地點:沙田亞公角山路33號 突破青年村
對象:全球基督教出版領袖(如報名人數超額,學院擁全權決定獲選學員)
語言:英語
費用:US$200(雙人房)或 US$400(單人房)
基督教出版聯會將贊助每間會員機構壹位同工,金額美金100元。(詳情請電郵至本會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