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午餐會(2010年9月)

社長午餐會(2010年9月)

日期:2010年9月3日 (五)
時間:中午12時恭候、12時30分講座開始(午餐開始),2時結束
地點:旺角帝京酒店3樓 (旺角火車站,新世紀廣場)
對象:基督教出版機構社長、主管、市場推廣、編輯同工
費用:港幣60元 (*出席時敬備現金或支票,支票抬頭請寫「基督教出版聯會有限公司」
截止報名日期:2010年8月27日(五)

主題:香港書展2010檢討及交流
主持:許朝英社長

內容:
1.機構分享:基道出版社/漢語聖經協會/以琳書房/宗教教育中心/突破機構/其他機構
2.問答及回應:
a. 香港書展2010剛結束,在迎向10月第26屆基督教聯會書展及來年香港書展時,來一個回顧與展望──檢視情況,前瞻未來。
b. 邀請機構分享今屆香港書展的觀察與反思,互相勉勵。
c. 設現場問答及回應時段,鼓勵各機構主管帶同市場部及編輯部同工出席,彼此交流分享,共同向前邁進。

總結:社長午餐會已完滿結束,共有57人參加,氣氛熱烈,由許朝英社長主持及個別機構同工分享在香港書展中的體會及感受,並由資深同業作回應分享;大家都有美好的交流。會中大家都表達銷售雖比去年下降,但已著實宣揚了主的福音,有效地傳播基督教文化;在香港書展中之回報雖無即時呈現,相信大家所付出的勞苦已得主的喜悅,祗要繼續努力耕耘,深信明年在銷售上及信息傳遞上,均會再邁進一步。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詩 126:5-6)

會上播放香港書展的<各項資料>,可向秘書處黃小姐查詢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