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香港讀書月——小書本、大世界

2005香港讀書月——小書本、大世界

過去兩年本會推動全民閱讀活動——「香港讀書月」深得社會各界讚賞,亦得到出版業支持。今年,再接再勵,以「小書本.大世界」為主題,繼續由全行業推動全民閱讀。活動目的:提昇香港文化水平,鼓勵全民終生閱讀。 推動「香港讀書月」成為一年一度的、全民全行業參與的閱讀活動。發揮行業的專業精神,鼓勵行業積極參與推動閱讀。活動主題:「小書本.大世界」我們相信一本本小小的書本卻蘊含無窮盡的知識與智慧,讓我們探索人生、了解世界,看真自我。

小孩子更應從小培育愛閱讀的習慣,令他們對這大世界充滿好奇心,從而透過小書本中尋找答案。對象:全港學界及市民 執行委員會成員名單:總召集人:陳萬雄先生 執行委員會召集人:許超明先生 執行委員會副召集人:鄺子器先生 工作小組:活動及宣傳推廣小組召集人:朱素貞小姐/關永圻先生——選書及推動小組召集人:林顯濠先生/許朝英先生——行政小組召集人:蔡桂球先生 五十本好書推薦人名單及書目:50位教育界、文化界、出版界或社會專業人士,為帶出「小書本‧大世界」的訊息,分別推薦好書給大家(推薦書目名單)。稍後他們還會把他們的閱讀心得錄音,錄音片段將透過香港電台、網站和電話熱線發放,與更多人分享。 50本名人推薦書目名單。

ReadingMonth2005-10 ReadingMonth2005-9 ReadingMonth2005-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