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晨星出版社致意

本會創會會員「晨星出版社」宣佈於本年4月30日轉型,並於4月27日假該社屬下晨星書屋舉行惜別晚會。基督教出版聯會全體董事謹代表本會全體會員對晨星一直以來熱心推動本會會務及在香港基督教文字工作上作出的貢獻致深切謝意。

晨星書屋由袁厚載夫婦於1958年創立,1976年在神奇妙的帶領下,Christian Literature Crusade(香港現稱為CLC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接受向華人宣教的挑戰,委派蕭伯倫夫婦接辦這聖工,多年來蒙神使用,發展更多出版、總代理、批發中、英文書等等的事工。

CLC於1941年在英國成立,是一個國際性跨宗派的文字宣教機構,如今在全球數十個國家有百多間書室,目標是藉文字傳福音,使人相信耶穌基督,並在祂裡面成長。

香港CLC因經濟狀況而轉型後,仍會繼續經營,然而會辭退全部受薪同工,在人手短缺下,當日起出版部及中、英文批發部將會停止營運,書屋則由CLC義務同工負責,提供同業中、英文書籍訂購服務。

CLC自夲會創會以來,一直差派同工歷任本會董事,並推動各項事工,包括聯合倉庫、基督教聯合書展及基督教文化節等,對於他們的轉型而暫時退會,本會深表婉惜,並希望日後仍有機會在文字事工戰線上一同努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